close
看到他們燦爛的笑容,總可以提起重新出發的勇氣

幾年前,因為工作的關係,必須長期在異鄉旅行,而每天一睜眼心中的無助與落寞,及偶有的思鄉之情是無可避免的。
那時的我,幸好有一群熱情的朋友陪伴著我
在我忙得焦頭爛額,他們總不忘在我進門前用最燦爛的笑容,歡迎我的歸來。
在我因為工作上無助時,也總用關心的眼神來鼓勵我,使我振作起來。
在我厭煩工作上的生活時,他們總是用最朝氣的語調,協助我提起精神,讓我重新出發。
現在,我回來台北了
在因緣際會下成為飯店的新成員,常常會遇見那些既熟悉又陌生的背影;也總不自禁的想要上前打聲招呼,告訴他們
“MY FRIEND HERE I ` AM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tyhotel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